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

[百名城GO] 第三天 終於來到二條城


先前去京都兩次  兩次都排去二條城 兩次都沒去

這次專門去 可不會去不到了吧~


去京都搭新快速就可以了  (新大阪到京都的新幹線 關西廣域pass不能用喔~)

約30分鐘到京都 接著是買巴士一日券  可以在車站內買 也可以在公車站那買

不過販賣機 挑鈔很挑 我換了好幾台才買到..

坐往金閣寺的巴士 可以到二條城

不幸的 下小雨了.... 只好在販賣部買支雨傘用












二條城 可以參觀 以前大人召見 部下的地方 很多隔間

沒天守但有天守台

飄小雨 忽大忽小的

今天在這還有熊本城募款的樣子  還提供熊本城的百名城章蓋

不過! 我不蓋 我要去城+章  不是要章的~


蓋完章  下午去今宮神社 本次唯一神社點~

坐巴士要到船岡山  結果 我哥在大德寺前站 就跑下車... 雖然也只是前兩站 但要走更比較遠..

一路都是飄著毛毛雨  大德寺還蠻大的說..

最後還是走到啦~  這裡是K-ON 聖地巡禮其中之一





就在這時  下大雨啦~~~ 超大的..

買些御守後 走回船岡山 坐巴士回車站

大概剛好尖峰吧  好多學生...   然後這巴士還坐了1小時...

老實說路程中 還我拿手機看導航  生怕坐錯車 還好沒錯 只是這路線繞的路比較長




晚上 在京都車站吃了後 才回大阪  結果大阪沒下雨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